Untitled-1.jpg  

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這個超好的節目-----TED TALKS。中文名是:TED大會(指technology, entertainment,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,即技術娛樂設計)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營利機構,該機構以它組織的TED大會著稱。TED誕生於1984年,其發起人是里查德·沃曼

最近一口氣就看了二十多個視頻,TED題材非常多元,都是涉及各種領域之專才,用簡短的時間報告其研究成果。當然,我也只是挑選一些比較感興趣的議題來看,例如:Kathryn Schulz:犯錯的價值,我們常用自以為是的意識去認識世界,當我仰望星空的無限廣大時,渺小會讓我們覺醒,或許我錯了!內容非常啟發人性。還有卡洛琳 凱西展望超越自我限制,從他的經理開始說起,如何去過自己真正的生活,另外就Chade-Meng Tan谷歌每天的慈悲艾瑞克·惠特克:2000人的虛擬合唱團,這個合唱團簡直觸動人心,利用世界各地的視頻、錄音、剪接匯聚而成。還有許多演講題目,就這幾個題材可以讓人感受今天這個世界,是一個重重無盡互相交涉的合體。

當然它的好處不僅題材吸引人,就如TED大會的宗旨一樣,它召集眾多科學、設計、文學、音樂等領域的傑出人物,分享他們關於技術、社會、人的思考和探索。企圖來改變世界,讓世界走向光明。從2006年起,TED演講的視頻上傳了。截至2010年6月,TED官方網站上收錄的TED演講視頻總數已經超過700,這些TED演講的視頻的閱覽量已經超過了5000萬。而且讓我愛不釋手理由是TED TALKS的官方網站都附有各種語言字幕,可以任由選擇。若想學英文聽力還可以選擇英文字母或者關閉字幕。看完以後覺得想分享,也可以透過簡易的分享連接。如果還想下載保留檔案,也可以。所以怎麼不是讓人熱血沸騰呢?

因其TED演講的成功,我想可以從點擊率來看,一場TED演講的視頻有多達8萬人點讚!這就我們今天這世界有許多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景,就為我們這個世界、這片土地默默努力。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。

網站連接: http://www.ted.com/translate/languages/chi_hant?page=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跟蘑菇師父修行去 的頭像
    跟蘑菇師父修行去

    跟蘑菇師父修行去

    跟蘑菇師父修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